上海之夜·未来能量
ShanghaiNight · FutureEnergy

沪上最潮复合派对体验策划团队THE PARTY,联合ART021 博览会及知名收藏家乔志兵,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未来美学派对。当日1000余名来自全球各界的重要嘉宾:藏家、艺术家、建筑师、设计师及时尚人士齐聚一堂,畅享艺术、时尚、科技跨界的奇幻体验。

中国艺术家程然与电子音乐人VALLEY合作的名为《我爱上海,上海爱我》的表演,用艺术家的猫吃掉了主人的灵魂的故事为主线结合影像DJ音乐和现场朗诵及即兴表演,向70年代艺术大师约瑟夫·博伊斯名作《我爱美国,美国爱我》致敬。

特邀美国当红艺术家 QT,带来了她在欧美艺术和亚文化界一炮而红的虚拟未来女神现场表演。QT完美诠释了数字时代当下,人们对未来、消费主义、⾝份认同的思考和表达,并借以此种后网络时代的美学发⽣, 影射出⼀场正在进行的,于极端消费现实中的未来主义穿越之旅。

沪上人气DJ CAVIA666ESA倾力助阵、亦有高科技3D美甲及COSPLAY制服拍摄锦上添花。此次活动正值上海之夜十一周年店庆之际,人气高涨、带给宾客一场印象深刻的全新体验。

上海之夜 俱乐部,漕宝路400号。电话:021-51168555

Share: